各位安奕的好朋友們,2020/5/1起,我們將做些小小的改變:

(一)原本的營業空間改為工作室,未來僅提供外帶咖啡與購買咖啡豆&耳掛咖啡包&咖啡豆獨享包,門市內無內用咖啡,因為我們將致力於咖啡生豆的挑選與烘焙。

(二)由於咖啡豆的種類非常的多樣化,我們希望大家可以隨時有好咖啡喝,又希望大家能喝到新鮮健康的咖啡,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採用接單才烘焙,無庫存的方式經營。但是有相當多的朋友有時候剛好經過店面,想要再多買幾包咖啡,可能送送朋友分享給其他家人,或者是臨時發現家裡庫存不夠了,急需要採買,而我們又剛好沒有現貨,必須讓大家再等幾天才能取得,這個問題我們思考後,決定自5月份起,改變我們的營業方式,未來我們將會有一個價目表,裡面會有基本款約7-8支豆子,是近幾年來一直熱銷的品項,我們會採用每天新鮮烘焙的方式放在門市內,讓大家可以臨時需要時來購買。另外,每月一樣會推出2-3款新豆,這個部分就會跟以往一樣,採用接單才烘焙的方式進行。如需大量訂購者還是要麻煩提前告知取貨時間,當天中午12點之前訂購,隔天下午即可通知取貨。

(三)慶祝我們8週年,外帶咖啡,美式/拿鐵/手沖單品,一律$50。

開業至今已經已8年多,經歷過相當多的風風雨雨,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信任,我們才有辦法一直走到現在,未來的日子,我們一定還是會堅持手選挑豆新鮮烘焙的理念,烘焙每一鍋新鮮的咖啡豆,讓大家都可以用親民的價格買到優質的咖啡豆。